Hoya Resort Hotel Kaohsiung下載中…

活動集錦 - 弱勢家庭歡慶溫暖耶誕

高雄富野渡假酒店

弱勢家庭歡慶溫暖耶誕

2017-12-24

聖誕夜 平安年
是每個人心目中所祈禱的小小世界,我們每天都在緊張的壓力下,為了自己溫飽 為了不讓家人受餓,努力著、打拼著,而,當我們有了其他能力,是不是更應該幫助需要被幫助的朋友們。世界的每個角落 都有人在說不同的故事在你、我身邊的人生影集正不間斷的上映著⋯⋯
很開心 這次(今天) 歡樂派對 圓滿成功,謝謝 立委-許智傑先生 此次的促成,謝謝正修科大餐飲管理系陳怡君講師,還有吳許得主任所帶領的烘焙選手們,一起讓大小朋友感受到暖暖的心意。如果也想要幫忙他們的朋友們,下列資訊提供給您參考。
高雄市至善行善會
主要工作以資助社區弱勢家庭與學童,生活物資、法律協詢與急難救助,參與會員皆以資助弱勢與日行善念為目的,而參與層面跨及宗教、職業及年齡層,皆以協助我們生活週遭,企盼須幫忙的家庭關懷戶。

新聞連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