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ya Resort Hotel Kaohsiung下載中…

一般公告 - 琉球嶼 生態旅遊的責任

高雄富野渡假酒店

琉球嶼 生態旅遊的責任

放假了,YA!!! 在觀光旅遊之前,您有想過這樣的反思嗎?在進行任何的海上運動或遊玩,您有想過怎麼和海底的朋友們和平相處嗎?(踏入別人的地盤也要顧及牠們的感受啊)

“高雄富野渡假酒店"和"鳳琉線 翔飛航運"聯合製播這次的小短片,下水前,有些動作希望您記得,一起來守護我們的海洋生態:

  • 不要塗抹化妝品(如:防曬產品等)(您知道這些化學產品對它們而言,是毒劑,您敢直接吃嗎?)。
  • 不要拍打、追趕或觸碰任何海底朋友們(如果您走在路上突然有人拍打你或追著你跑,您的感受是??一定很想罵髒話吼~~~)。
  • 垃圾不落地,將垃圾帶回台灣或準確的丟進垃圾桶(海洋垃圾一直都是牠們的天敵,牠們不是輸給大自然的食物鏈,而是輸給了垃圾!!)。

「生態保育、人人有責」,怎麼永續經營和發展,絕對不是只有當局者的事,而是全體民眾的大事;發展生態旅遊的同時,我們要反思,美麗的淨土不是應該形成的,而是需要透過我們的守護,祂才能永續生存下去;如果您認同,就替我們用力的轉發吧。